查看: 31583|回复: 78

有上贼船的感觉(在读PMP)

[复制链接]
论坛徽章:
0
发表于 2002-8-9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花了两万大元,上了个PMP课,分6个月上,每个月上四天。。。
感觉上了贼船。。。。。
学到的与学费不成正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PMP是个什么东西也很少人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呜~~~~还要继续花几千大元考那个TMD 试。。。。。
论坛徽章:
0
发表于 2002-8-9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MP是什么,介绍一下啊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61
马上有车
日期:2014-12-08 18:21:57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3:36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3:36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3:36ITPUB十周年纪念徽章
日期:2011-11-01 16:19:41灰彻蛋
日期:2011-08-25 10:31:10蛋疼蛋
日期:2011-07-21 10:57:04现任管理团队成员
日期:2011-05-07 01:45:082011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1-03-11 15:50:142011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1-02-18 11:42:47
发表于 2002-8-10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雅加达上的?
还是在哪里?
呵呵,也许听广告吹多了,期望太高……
pmp主要是在有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水平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2-8-10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黑广告!

北京的“古代卓越”!!在21CN上大卖广告,胡吹一番,让我掉进它的陷阱。。。。。 >.<~~~~~

当然还是可以学到一点东西,但鬼佬的理论大都不符合中国国情的啦。。。。。。

i miss my $$$  wu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1
授权会员
日期:2005-10-30 17:05:33
发表于 2002-8-11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你还是有钱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2-8-11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省吃俭用

什么嘛,那可是人家省吃俭用来的啊~~~~~~~~~~

现在的野鸡培训也太多了,又没有监管,苦了无辜小市民。。。。

哇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25
ITPUB元老
日期:2005-02-28 12:57:00管理团队成员
日期:2011-05-07 01:45:08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1:18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1:18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1:18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1:18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1:18马上有车
日期:2014-02-19 11:55:14马上有房
日期:2014-02-19 11:55:14马上有钱
日期:2014-02-19 11:55:14
发表于 2002-8-11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要这么多

我深圳的一个朋友, 9000上课, 1000买模拟考试题目, 是一个老美教的, 学完了没1个月就考试了, 搞定

PMP毕竟是美国人的认证, 当然是符合那边的习惯方式,  如果为了考试, 不要介意内容的差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2
授权会员
日期:2005-10-30 17:05:33会员2006贡献徽章
日期:2006-04-17 13:46:34
发表于 2002-8-1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兄,你是为了这张证书呢,还是为了真正做好项目管理。
若是为了证书,唉,挨宰正常,不然市上那么多培训公司靠什么赚钱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61
马上有车
日期:2014-12-08 18:21:57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3:36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3:362012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2-02-13 15:13:36ITPUB十周年纪念徽章
日期:2011-11-01 16:19:41灰彻蛋
日期:2011-08-25 10:31:10蛋疼蛋
日期:2011-07-21 10:57:04现任管理团队成员
日期:2011-05-07 01:45:082011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1-03-11 15:50:142011新春纪念徽章
日期:2011-02-18 11:42:47
发表于 2002-8-13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黑广告!

原来是“古代卓越”!!
大家以后别去了
最初由 tintin 发布
[B]北京的“古代卓越”!!在21CN上大卖广告,胡吹一番,让我掉进它的陷阱。。。。。 >.<~~~~~

当然还是可以学到一点东西,但鬼佬的理论大都不符合中国国情的啦。。。。。。

i miss my $$$  wu~~~~~~ [/B]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论坛徽章: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2-8-13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当初的确是想学点项目管理的知识。。。。
PMP?说真,没看广告前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。。。。
广告吹得天花乱坠,笨笨的我居然觉得那个什么证似乎也还可以。。。于是一头掉进陷阱!!~~~~~

现在为了考证,也只能是按鬼子的思维去想了。。。。

对啊,大家以后别掉进“古代卓越”的圈套啊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
DTCC2020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限时8.5折

【架构革新 高效可控】2020年9月21日~23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。

大会设置2大主会场,20+技术专场,将邀请超百位行业专家,重点围绕数据架构、AI与大数据、传统企业数据库实践和国产开源数据库等内容展开分享和探讨,为广大数据领域从业人士提供一场年度盛会和交流平台。

http://dtcc.it168.com


大会官网>>
TOP技术积分榜 社区积分榜 徽章 团队 统计 知识索引树 积分竞拍 文本模式 帮助
  ITPUB首页 | ITPUB论坛 | 数据库技术 | 企业信息化 | 开发技术 | 微软技术 | 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 | IBM技术园地 | 行业纵向讨论 | IT招聘 | IT文档
  ChinaUnix | ChinaUnix博客 | ChinaUnix论坛
CopyRight 1999-2011 itpub.net All Right Reserved.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
京ICP备09055130号-4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1510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:编号(京)字第1149号
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